旅日球星姜建銘一直是Peugeot汽車的愛好者,愛車Peugeot 206不論在外型、性能都深獲姜建銘喜愛。Peugeot台灣區總代理寶嘉聯合在引進最新車款207 CC後,正好巧遇姜建銘返台參加中華隊集訓的空檔,第一時間邀請他來Peugeot位於舊宗路的台北旗艦展示中心試駕,感受207 CC獨特的硬頂敞篷設計與優異的操控性。

1月9日試駕當天,以身為206車主的駕駛經驗,姜建銘認為207 CC新車非常適合平日使用,安全性和扎實底盤都有極佳表現,在動力表現以及車用配備更有大幅提升,有了自動感應雨刷和頭燈,增加了駕駛的便利性,連未婚妻也忍不住要親自試駕,對於結合硬頂敞篷的拉風與雙門跑車的帥氣外型讚不絕口。

新車主一般都認為,207CC搭載由Peugeot與BMW合作研發的1.6升四缸引擎,性能表現優異,還有標準配備的四輪碟煞、ABS、EBD、EBA讓207 CC有最齊全的主動式安全防護。更重要的是優異的車體剛性結合柔韌的底盤設定,以及大幅精進的內裝質感,讓駕馭感受更上層樓。

[Source:Peuge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