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GLK在動力系統方面,採用2.2升的4汽缸柴油引擎搭配了7速自排變速箱"7G-Tronic"及四輪驅動系統"4 Matic"。這款柴油引擎採用的是噴射壓力為200MPa的共軌式直噴系統以及2級渦輪系統。

GLK概念車的最大輸出為170匹,採用可減少癈氣中有害物質的後處理技術"Bluetec",搭配使用尿素水"AdBlue"的尿素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選擇還原催化劑)、氧化催化劑和DPF(柴油顆粒篩檢程式),尿素SCR可將80%的NOx(氮氧化物)轉換成氮和水。Mercedes-Benz 表示該車還符合2015年起使用於新車款的歐洲癈氣排放標準"Euro6"以及美國癈氣排放標準"Tier2 Bin5",Euro6的NOx規定值為0.08g/km(暫定),比現行的Euro4低70%。   

14.8英尺的車身長度使GLK在視覺上比Ford Escape更勝一籌,但整來說GLK在動力方面的選擇還是相對保守,不過改良的第四代渦輪噴射系統與尿素的相互作用使CLK達到了完美的環保標準。4 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DSR陡坡緩降系統也使CLK在越野性能上擁有優異的表現;同時在安全控制方面,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4 ETS循跡控制系統是CLK的制勝關鍵,配合著電子中央差速器的使用,將使GLK Freeside在任何路面以及天氣條件下保持著平穩舒適的駕駛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