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的BMW 1-系列128i和135i兩款敞蓬車是BMW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的三大發表活動之一。新135i敞蓬車採用的是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的馬力輸出逹到300匹,百公里加速僅為5.4秒,而新128i敞蓬車款則採用了自然進氣的3.0升直列6汽缸引擎,最大的馬力為230匹馬力。

這兩種車款均採用了電動液壓收放的軟頂配置,車頂蓬收放時間僅需22秒。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採用了新的電控水泵浦,使整個車頂蓬收放所需的能量僅僅是標準液壓水泵浦的1/10,另外新的室溫控制系統將提供車內乘座人員更好的溫度環境。在內裝方面,各種最新的高科技裝備也是應有盡有,比如車內的皮革內裝附有減輕紫外線輻射的功能,可以為乘客帶來最大限度的保護,還有諸如Sirius廣播接收器、車用影音系統、無線藍芽裝置、iDrive智慧控制系統等高科技配備均可以在128i和135i上發現,秉承了BMW一貫的奢華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