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不再隸屬與Daimler,這次2008底特律車展上Chrysler的展示區裡還是和它以前的母公司只有一條走廊之隔,而Chrysler 300C Hollywood limo和Maybach Landaulet正好又面對著面。他們同樣是豪華版的加長型旗艦車款,同樣採用對開式的門,就和Landaulet一樣,300C Hollywood也設置了一個敞蓬的部分,但是它的敞蓬部分是在前座而Maybach Landaulet是在後座。由於底盤的延長,後排座位的空間得到了極大的改變,座位中間還設置了可以放下3瓶香檳(隨便放置你喜歡的酒)的儲物格,中央扶手前面還有兩個酒杯槽。

事實上,300C Hollywood真的非常有趣,真的不知道Chrysler為什麼不為前排設置車頂,這樣的車身結構很容易讓我們想起古老的馬車,馬車裡的達官顯貴舒適的坐在車裡面,而駕駛馬車的人則要任憑著風吹雨打,我們覺得這樣的車也只能在某些慶祝儀式上才會使用吧。到目前為止,Chrysler還沒有公佈有關它的任何資訊,所以我們也只能為大家提供高品質的現場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