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底特律車展上Mercedes-Benz展示了他們最新款的2009 SLK和SLK55 AMG跑車。雖然使用了相同的底盤,但是新車換上了全新的水箱罩造形和車尾,使得這款迷你跑車和Mercedes-Benz SL和SLR超級跑車組成了一個完整的跑車系列,這是否是一種進步我們將留給讀者自己去判斷囉。

在美國市場外,人們可以選擇SLK200 Kompressor或者SLK280車款,我們對經過徹底進化的3.5升V6引擎和原本的5.5升V8引擎感到相當的滿意,這兩款引擎分別具有305匹馬力和360匹馬力。不論你選擇哪一款車,你都將擁有全新的Vario-Roof車頂,這個車頂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將敞篷的Roadster變成舒適的Coupe。

你還將體驗到全新"Direct-Steer"動力轉向系統的優點(這個新開發的轉向系統可以根據從懸吊傳回的作用力改變輔助力道的大小,在不失去路感的情況下以最大的程度減小轉向力道),感受到全新內裝所帶來的舒適感,和Mercedes-Benz全新NTG2.5音響系統所帶來的便捷(這個音響系統內建藍芽裝置,採用全新的控制介面,可以輕易和隨身式播放器連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