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ercedes-Benz官方發佈了有關2009年款Mercedes-Benz SL的詳細資料,有關它的照片在上周也已經提前在網路上曝光了。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外,這個德國製造商還為歐洲消費者推出了一款入門級的車款SL280,最大馬力231匹,另外還包括了燃油經濟性獲得提升的SL350,以及搭載V8引擎的SL500和SL600。後兩個車款在燃油經濟性方面也有一點小改進。

對於新款SL,Mercedes-Benz還首次在它身上配備了附有車速感應的Direct-Steer輔助轉向系統,這個系統也運用在新款SLK和CLC車上。車燈則採用了智慧型大燈系統,這個系統可以根據不同的路況為駕駛提供5種不同的照明。

車內,以往的大量豪華高科技設備一應俱全,我們特別喜歡SL車上重新設計過的Airscarf頸部加熱裝置,這個裝置可以在敞篷開啓時為乘客帶來溫暖的感覺,車內標準的Comand多媒體娛樂系統也相當的不錯,這個系統經過升級後又多了一些額外的功能。我們將在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見到SL的真面目,請大家耐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