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KR已經成為了我們所喜歡的運動Coupe之一,但是Jaguar並不滿足於現狀,他們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全新的2009 XKR Portfolio版本,這款XKR將會有更性感的外表。

這意味著外形上的改變將使得新車更加性感精緻,但是也不乏一些實質性的改變,包括了更大的車輪和升級的制動系統,目前這個新套件已經開始接受預定了,C oupe和敞篷車款都可以使用。2009 XKR Portfolio將使用獨特的Shadow Grey金屬塗裝,並且附有對比顏色的側面鋁制通風孔和特別的20英寸"Selena"鋁合金輪圈,使用亮紅色的前6活塞制動卡鉗和後4活塞制動卡鉗,加上前400mm後350mm的制動碟盤。

車內華麗的皮革座椅有象牙色和木炭黑2種顏色可供選擇,縫線的顏色也搭配的非常經典,黑色鋼琴漆的儀錶中控台還附有橡木和鋁質裝飾板,以及Alston頭枕,XKR Portfolio還配備了525瓦特的Bowers&Wilkins音響系統和車內外一些特製的Portfolio徽章。隨著Portfolio版XKR,2009 XK系列也將附有全新的標準裝備,包括iPod和USB介面,空氣品質檢測器,停車輔助系統和電動後視鏡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