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於日內瓦車展首發的新款Ford Ranger,其時尚動感的外型和轎車般的內部設計,令新款Ranger成為值得信賴的生活伴侶,而優異的多功能性和本格派Pick-up血統,又將其打造成堅實可靠的工作夥伴。

新款Ranger堅固時尚的造型源自穩重的現代工程設計,同時也保留了商用內涵。寬大的三橫式格柵居於中部,並顯耀地刻有Ranger的標牌。格柵兩側的黑色垂直氣孔,保險桿下部碩大的開口以及包裹車頭兩角的前照燈,透露出張揚的設計理念。較低的保險桿面板則集成了兩盞霧燈。流線型的錐形車頭設計更符合空氣動力學要求,並在邊緣光滑地略微後掠,恰好連接Ranger粗壯的前輪拱,體現了Ranger無論是4x2還是4x4車型,都擁有穩重自信的強悍姿態。


Ford Ranger共有三款車型:Single Cab(雙門/單排座椅)、RAP Cab(四門對開)以及Double Cab(四門/雙排座椅)。RAP Cab四門系統採用兩扇正開車門和兩扇反開出入門板,乘客能更自由地出入車廂。RAP Cab是在2002版Ranger之後首次引入的創新設計,它讓乘客能暢通無阻地進入車內空間;這一設計在不犧牲任何側面防撞擊結構的前提下,大大地方便了人員和貨物的出入,取代了傳統Double Cab的中央支柱。 

在動力方面,新款Ford Ranger擁有完善的引擎、變速箱和驅動系統選項,能夠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Ford Duratorq TDCi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是整個動力系統的關鍵,共提供了2.5升或3.0升兩種排氣量的選擇。2.5升TDCi車型,可輸出最大馬力143匹,峰值扭力30.6公斤米,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27 g/km;3.0升TDCi車型,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38.7公斤米。後驅及四驅車型皆可採用上述柴油引擎,並配合5速自排或5速手排變速箱。

在擁有強勁的載貨和越野性能之餘,新款Ranger的內部仍然保持了轎車般的舒適感與降噪水準,這歸功於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座椅、空調系統、相容MP3格式的音響,以及可隔離外部路面雜訊的降噪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