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 Wang 於 8 months 之前發表



北美Daimler卡車這次利用在Kentucky舉行的中美洲卡車展的機會,展示了他們最新的商用概念拖車。這款創新的概念卡車採用了多項節能技術,是北美Daimler卡車目前空氣力學最好的拖車頭,這款拖車頭採用的全新空力套件包括了後輪整流罩,底盤整流板,車頂整流罩和前氣壩。另外,為了進一步減少風阻係數,傳統的後視鏡被攝影機所取代。

當這款拖車加速時,她的氣壓懸吊會自動降低車身高度,讓車身更穩定及減少油耗,而無線胎壓偵測器會隨時湞測胎壓並將資料傳遞到車內的螢幕上。這款拖車頭還配備了全新的RunSmart Predictive巡航控制裝置,有了那麼多項為減少油耗而採用的技術,那麼Daimler為這款車配備BlueTec排放技術的柴油動力系統也不足為奇了。

這套BlueTec排放系統將尿素的液體注入到排氣裝置中以減少氮氧化物的排放。最後ParkSmart VHAC技術可以讓這款卡車的空調系統在引擎沒有啟動的情況下依靠第二個電池系統運作。Daimler表示,這款創新的卡車是要讓客戶知道我們未來的拖車頭將會擁有怎麼樣的技術。我們期待下次的卡車展上,Daimler能夠拿出更好的拖車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