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在風災剛過後,就馬上捐款2千萬元幫助災民。當然,對於某些企業來說,他們的立場可能認為「捐了錢就等於達到了參與救災的目的」,但對於某些企業來說,他們的想法是捐了錢、但也要出力。而中華汽車旗下有許多越野能力很佳的車款,因此他們也非常樂意投入此次救災工作來回饋社會。

別忘了,台灣的國產車廠都有暑休假期,中華汽車員工現在可都是在休假期間。不過他們寧願放棄休假,犧牲自己的休假時間來統籌協調車輛,我們真的必須給予他們掌聲(尤其是中華汽車那些公關課的美女們,因為這次救災的行程安排與調度,都是他們調配的)。

這次中華汽車趕在開學前一週,籌組了中華三菱愛心車隊,在8/22、8/23兩天分別出動超過20餘部Space Gear等四輪驅動車輛,在道路甫搶通時率先挺進高雄縣六龜的寶來國中與桃源村興中國小,協助災區孩童遷校、搶救新學期的書本、文具與教具,讓孩子們能夠如期開學,受教機會的機會不受風災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