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從現在起的兩個月時間裡,VW(褔斯)將更深入參與每年在南美洲舉辦的Dakar拉力賽。與今年1月份一樣,賽車車隊將在阿根廷和智利境內行駛5600英里。不過,這一次,這些賽車將由四輛Touaregs擔任補給而不是兩輛。



或許更有趣的是有官方的消息指稱,新VW Amarok貨卡車將是整個賽事中的主辦單位指定用車(Amarok的前身為在第62屆IAA商用汽車展上亮相的Robust概念車)。VW已經與賽事主辦單位Amaury Sport Organisation (A.S.O.)簽署了協定,VW將提供35輛特別裝備的Amarok越野貨卡供賽事使用,其中有20輛給A.S.O用來檢查比賽路線和支援之用,15輛給媒體記者使用。從明年1月1日起到17日,這些Amarok越野貨卡將穿梭在阿根廷與智利之間,而從2010年開始,VW Amarok貨卡將由VW位在阿根廷的工廠生產,2010年Amarok貨卡將首先在南美洲上市,接著是歐洲、俄羅斯、然後是南非和澳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