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lfa Romeo帶來了量產版的藝術品8C Spider。要說"量產"其實還不是很貼切,因為Alfa Romeo只打算製造500輛的8C Spider。 這裏我們有幸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為大家帶來現場的第一手報導。Alfa Romeo新上任的CEO Luca de Meo親自揭開了這款經典的Roadster,就像8C Competizione、Gran Turismo一樣,這款8C Spider也受到了大家的極大的讚譽。

Alfa Romeo 8C Spider採用了高強度輕量化的車身結構,使這款車擁有靈活的操控及強悍的車身剛性。8C Spider搭載了一具4.7升90°V8引擎,配備6速的變速箱,制動系統則採用了Brembo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前碟盤直徑為380mm,後碟盤碟直徑為360mm,並搭配20英寸的大型輪圏/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