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turn車廠隨著在台灣的銷售不佳,也漸漸在台灣市場消失匿跡,不過大家可千萬別誤會,一旦有好車出現,我們還是會據實向各位報告,就像今天的主角一樣Saturn Sky Red Line。

大家要看好啦!不是Skyline,而是Sky Red Line。這是Saturn車廠最新鉅作,也是一部兼具外表與內在的超跑車款。Sky Red Line 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60匹馬力與353Nm的最大扭力,可以讓Sky Red Line在5.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至於極速,相信可以輕鬆突破250km/h。以一具2.0升引擎來說,平均每公升可榨出130匹馬力,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可見通用汽車所研發的Ecotec引擎具有一定的實力,值得一提的是Ecotec引擎的油耗表現也是相當亮眼。


而在操控性部分,車身前後配重各50/50的Sky Red Line,還具備了差速器、StabiliTrak車身穩定系統、賽車級避震器,以及18吋鋁合金輪圈等,如此一來也讓Sky Red Line擁有相當不錯的行車與操控表現。

在外觀與內裝方面,引擎蓋上隆起的肌肉線條,是美國車固有的設計,Sky Red Line的頭燈造型也與BMW的5系列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上揚的眼尾讓人感受到Sky Red Line的凶悍,而前保桿除了進氣網外,還包含了方向燈與霧燈的設計;Sky Red Line的車側腰線順勢拉高,A柱下方的出風口則能夠有效導出自車頭進入的氣流;至於車尾部分,稜角分明卻又帶點圓滑的設計,看得出Saturn極欲開創美式超跑新格局的努力,而不論是車尾燈殼亦或是雙排氣管的設計,都讓Sky Red Line展現了獨特的設計感。將視野移回到車室內裝,Saturn以金屬和皮革進行交叉鋪陳,給予Sky Red Line暨舒適又不失運動感的氛圍,而三環儀表板的分明,也讓駕駛更能夠輕易的判讀行車資訊。

想擁有如此前衛的卻又充滿著設計概念的敞蓬車嗎?將Sky Red Line是一部美式敞蓬的事實給忘了吧!2萬8500美元,讓您馬上擁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