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turn車廠才推出Sky Red Line不久,與通用車廠有著合作關係的Gravana改裝車廠,馬上著手改裝Sky Red Line,讓這部超跑變身更加狂暴且動感的美式敞蓬,至於改得如何?我們得馬上來看看今天的主角Sky。

少了兩個字,卻多了更炫的外觀與更狂暴的性能,您再怎麼也都不會去在乎當Sky Red Line成了一部Sky。Gravana為Sky換上了一具了2.4升Ecotec引擎,並加上了Hahn Racecraft 16G的渦輪增壓與冷卻器,而Sky的動力性能也馬上跟著往上挺進,達到了348匹馬力與462Nm最大扭力的動能,而在換上了鋁合金飛輪之後,動力的傳輸也更為平順及充沛,儘管Gravana並未公佈Sky的加速性能,但根據瞭解,Sky的0~100km/h加速將可在4.5秒內完成,至於極速...250km/h只能算得上是保守估計。


在操控性部分,Gravana為Sky換裝了Gravana自行研發的避震系統以及防傾桿,以加強Sky的操控表現;而煞車系統部分也換上自家的Gravana-Wilwood煞車系統,確保Sky能夠成為一部跑得快也煞得住的好車;而Sky的兩雙腳,Gravana先為其換上了19吋OZ Superleggera III系列輪圈,車胎部分則是選用了Goodyear輪胎廠的Eagle F1系列輪胎,前後輪尺寸則分別為245/40 R19 與285/35 R19。

在外觀部分,Gravana為Sky換上自家研發的全車碳纖維套件,其中包括更為霸氣的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保桿下方的擾流套件等,集中在車尾中央的排氣管設計,則呈現了不同於Sky Red Line的風格;而在內裝方面,Gravana以Katzkin皮革取代原廠的真皮材質,而在音響系統部分,則放上了Boston Acoustics頂級揚聲器等。

Gravana並未公佈Sky的改裝費用,但以Sky的改裝程度來看,全車加上改裝套件的費用勢必超過4萬5000美元,有興趣的車迷可得備妥您的現金,這一次別再錯過如此的一部好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