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918年Zagato誕生以來,最初期是以設計戰鬥機結構為主,而後又逐步轉向汽車設計和製造,這一家專門宣導個性化設計的義大利廠商,曾為人們帶來了無數的精彩作品。而日前他們又推出了最新的驚奇之作,那就是重現1938年的Lancia跑車。

僅依靠幾張泛黃不清的車款照片,Zagato的現任掌門人Andrea Zagato便將當年他的祖父Ugo crafted利用1938Lancia Aprilia車款的底盤技術所打造的Lancia跑車重現了出來。

Zagato完全以尊重歷史與原創為主,新車的車體打造復原了所有的細節部份,引擎部分則採用了Aprilia VR-4的摩托車引擎,能夠輸出48匹的馬力(4300rpm),最高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126公里。這款復古老爺車的售價高達到了15萬美元,而且只限量打造9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