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Lotus給人的感覺似乎只能夠是一部足富駕駛樂趣的超跑車款,但當您看到Europa S或許將完全改觀,因為這部超跑要帶給您的肯定不只是駕駛樂趣,還多了點...實用性。

行李箱+超跑?這或許相當難以想像,不過Lotus的確致力於此並將其化為實際,看看Europa S,您會相信這一切。Europa S的概念來自於Elise和Exige兩個車款,不過在Lotus的努力之下,融合了兩款車的概念並將其提升,就是我們看見的Europa S樣貌。


在Lotus將Europa S的鋁合金底盤降低,並拉高了車身之後,毫無疑問地,這多出來的空間不僅能夠容納的了Europa S的引擎,Europa S也同時擁有了..後行李箱!您沒聽錯,的確是後行李箱。更神奇的是,一向總會給予每一部車款最原汁原味賽事風情的Lotus,也居然以真皮包覆Europa S車內的兩張賽車座椅,Lotus的用心您也肯定感受得到,也因此,Europa S成了Lotus旗下最"重"(995公斤)的車款。

採中置引擎後驅設定的Europa S,掛載了一具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榨出200匹馬力與194N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僅需5.5秒,在14秒內更可加速至0-160km/h,極速則是高達了225km/h。

然而要擁有這樣一部充滿駕駛樂趣,卻又同時兼顧便利性的超跑,其實並不難,Lotus開出了4萬9000歐元的報價,等待伯樂上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