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去年的Wörthersee巡遊上,VW和Audi向大家展示了Audi TT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車和VW高爾夫GTI W12 650,每輛車都足以讓人敬畏,而現在VW與Audi已經準備好讓它們正式的面世了。對於Wörthersee 2008,Audi已經宣佈了他們將會帶來A3 TDI Clubsport Quattro概念車。

今天,他們扔出了2號重量炸彈,一款更以量產為目標的TT Clubsport Quattro。這款車和上周拍到的間諜照一樣,官方還是以概念車稱呼她,實際上,這將成為限量版車款。2008年版的TT Clubsport緊隨著2007年版的足跡,就像它的前輩,這款車將搭載一具擁有300匹馬力的引擎(可能是TFSI四汽缸引擎),動力透過Audi S Tronic(DSG)變速系統、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傳遞給四隻19英寸輪圈及35系列的輪胎。

日間行車燈和黑色的進氣柵欄加上充滿弧線,飽滿結實的引擎蓋搭配突出的輪拱給人肌肉十足的感覺。整合了迷你A柱的寬大矮小前擋風玻璃帶來一種環形包覆的視覺衝擊。在車內,採用黑色主題的內裝搭配大量的鋁制飾板和橘色皮革裝飾,使整個車內呈現出穩重又顯眼的視覺感受。我們真的非常期待這款車的量產,更希望這款車能夠在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