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義大利Maranello的那幫傢伙繼續為我們帶來了誘人的全新Ferrari California跑車的照片,這次還有這款跑車收啓硬頂的照片,這也是它第一次以這樣的姿態亮相。下面的圖庫中有這輛藍色GT開蓬過程的照片,儘管這款車自稱是2+2的座位佈局,但是這款車還是保留著2人座跑車的比例,因此它沒有讓人可笑的長車尾。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最近在Ferrari的Fiorano測試賽道上首次駕駛了這款新車,他對這輛新車讚不絕口。Luca di Montezemolo說道:"California就像我們所有的車款一樣,彙集了尖端的技術"。

這款全新的硬頂敞篷車可在14秒內完成外觀的改變,我們期望這款車可以在今後證明她與其她Ferrari車款一樣可靠。在10月份的巴黎車展首次亮相前,這款車還要經歷漫長的暑期測試,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那一天早日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