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獨立跑車製造廠Breckland Technology推出了這款全新的Beira敞篷跑車,其搭載了一具6.0升V8引擎,擁有400匹的強悍馬力。此車將於2008年11月份上市銷售,售價為5.5萬英鎊。

Beira可說是Pontiac Solstice和Saturn Sky的弟兄,Beira採用的是GM汽車的Kappa生產平台,與Pontiac Solstice及Saturn Sky的底盤完全相同。其6.0升的LS2 V8引擎可輸出接近400匹的最大馬力,在搭配Tremec六速手排變速箱下,Beira可在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達到250km/h。Beira搭載的V8引擎可以採用兩種燃料作為動力來源,除了傳統的汽油燃料之外,Beira也能以LPG液化石油氣作為替代燃料。

豪華高質感的內裝

在內裝方面,配備了雙前座氣囊、空調系統、Clarion車用音響、衛星導航系統、DVD、7吋TFT觸控式螢幕、iPod連接埠和藍芽系統等配備。另外Breckland Technology也接收客戶的需求訂製屬於自己的個性內裝。底盤方面Beira採用KW Suspension的強化懸吊系統及HiSpec製造的前六後四活塞卡鉗,搭配直徑352mm的煞車碟盤,為Beira提供了強大穩定的制動能力。


渦輪葉片式輪圏、性能胎、大型煞車卡鉗及碟盤為Beira提供了優異的制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