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小巧可愛的A3 Cabrio,在Audi的刻意打造下,其原本輕巧都會的外表有了敞蓬設計的加持後,也多了幾分的帥氣,而在Abt操刀之下,以A3 Cabrio作為基礎打造而成的Abt AS3車款除了將保有原本的帥勁之外,AS3在動力上也將更加精進。

根據瞭解,原先可掛載於A3 Cabrio之上的1.8以及2.0升TFSI引擎,已然分別擁有了160匹馬力與200匹馬力的輸出水準,而在經過Abt的調教之後,此兩具引擎馬力輸出將躍升為200匹與240匹馬力。而倘若車主仍有多餘預算,亦或是對於如此的性能表現仍不滿意,Abt還提供了擁有240匹馬力與270匹馬力的版本,一次滿足車主對於速度的慾望。而除了性能的提升外,Abt也將提供一連串的改裝部品,就等著識千里馬的伯樂盡快上門囉!

----

圖集: Abt Audi A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