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又一年,又一款限量版Lexus。但是今年的Pebble Beach版SC430(連續第六款車型)是和首次加入的LS 600h L Pebble Beach Edition一起推出的。我們知道,這能帶來非常大的騷動,這次Lexus只限量推出50台LS 600h L供客戶購買,分別有Callaway Golf Experience,Travel Package及Epicurean Encounter三個等級,車身由Truffle Mica塗裝包覆,而內裝配備採雙色系Alabaster和黑色皮革裝飾,還有暗灰色鳥眼楓木飾板。

LS 600h L與SC 430這兩款車都將配備彰顯身份的徽章以和普通車款區分開來。2009 SC 430s將會限量生產300輛,如果你想要的話那麼請注意9月份的發售,同時Pebble Beach Edition LS 600h L也將在下月上市銷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