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Santa Monica,我們看到了這輛即將在洛杉磯車展上展出的Ferrari California跑車,Ferrari的第一輛Ferrari California敞篷車也參與了這場慈善拍賣會,最後以52萬美金(約合台幣16,640,000元)的價格賣出。這場拍賣會現場還吸引了許多好萊塢的明星參與,連魔鬼阿諾都來了!

Ferrari California搭載著一具燃油直噴4.3升V8引擎,最大馬力460匹,0~100公里加速僅需4秒左右,配合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油耗減少了30%,二氧化碳排量降低至305克/公里,使Ferrari California晉身全球最具環保意識的超級跑車之一。

且Ferrari也為California配備了引以為傲的F1-Trac循跡控制系統(標準配備),Brembo制動系統品,碳纖維制動碟盤和電磁減震懸吊系統,使California兼顧了操控表現與均衡的舒適表現。預計Ferrari California會在明年初開始上市銷售,價格約從190,000美元(約合台幣6,080,000元)起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