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托km77的福,2009 Mazda MX-5的照片仍在繼續曝光中,這次的照片是和這款車的硬頂敞篷和軟頂敞篷車款有關的照片。照片裡的車款依舊和之前曝光的車款一樣,車頭的設計採用了一些RX-8的元素,還有新的車尾燈和修改後保險桿。

引擎的選擇仍然保持不變,國外的買家可選擇一具126hp,1.8升引擎和160hp,2.0升引擎。這款2.0升四缸引擎的活塞和氣門彈簧已經換成摩擦系數更小的部件,進氣系統也做了修改以提升馬力。六速手排變速箱還是標準配備,不過現在還有一具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也將首次在歐洲上市。前懸吊結構經過了調整使方向盤的回饋感覺更為明顯,位於前保險桿上的下導流板將使氣流阻力降到最小。

不管是硬頂敞篷還是軟頂敞篷車款在隔音方面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車室內的噪音將變的更小,可讓車主盡情的享受Bose身歷聲音響和藍牙系統,還有一個為MP3準備的裝置。另外,車內還配備了全新的五段溫度調整的座椅頭枕,同時金屬鋁和雲母灰顏色的16及17英寸輪圈也將搭配在新車款上,而西班牙的車主還能夠選擇Recaro的賽車型座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