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

Lexus不出我們的預料,直接把IS250的車門和車頂移除變成了上圖這輛IS250C掀背雙門跑車,預計歐洲將在2009年夏季上市,美國市場則會緊跟在後,至於台灣就要看總代理的如何決定了。全新2009 Lexus IS250C採用的車頂是三片式鋁複合材料,擁有號稱世界最快的20秒收放速度,同時還比原有的IS250分別長了前15mm和後55mm,(這樣應該會使車內寬敞一點),並提高了車身腰線,同時前霧燈、保桿進氣口及後車燈也經過重新設計,整輛車看過去很像融合了SC430和BMW 335i的元素。


IS250C在內裝上也秉承了Lexus的豪華風格,配備了12聲道的Mark Levinson音響系統,速度感應式空調控制系統,這套空調系統會在短途行程中提供暖氣。而車廂空間足以在車頂關閉的狀態下,放置一組高爾夫球具。動力方面,則採用了IS250的204hpV6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