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看到了這款Mazda MX-5敞篷跑車的樣子了,經過漫長的煎熬,我們發現出現在面前的MX-5比想像中要好上太多了。在外觀上2009 MX-5在大燈,水箱罩,霧燈及後車燈等地方都進行了修改。而在動力上2009 MX-5也做了小小的升級,引擎最高轉速的紅線區往後移了500rpm,活塞和氣門彈簧已經換成摩擦系數更小的部件,修改了曲軸,變速箱及進氣系統以提升馬力。



除了動力的小小提升,Mazda的工程師也採用了滾動阻力小的輪胎,減少引擎內部機件的摩擦系數,修改傳動齒輪比及金屬觸媒轉化器等,來降低MX-5的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MX - 5的廢氣排放符合了日本SU-LEV排放標準、European Union's第4階段標準及美國的ULEV2標準。


在底盤方面,Mazda重新調整了2009 MX-5的底盤及懸吊,並配備16及17寸的鋁合金輪圏,這不只提升了路面的回饋感及轉向時的穩定性,也讓駕駛獲得更好的駕馭感受。內裝上新MX-5以黑色系為主,座椅採用了高級的穿孔Alcantara ®皮革(某些地區還可選擇Recaro賽車型座椅),配備藍牙電話系統(選配),五段調整的加熱座椅(選配),Bose高級身歷聲音響系統,12V電源插座等。另外,Mazda也為MX-5的車主製作了一個更安靜的乘坐環境,工程師們少了輪胎的共振,在懸吊(灌入聚氨酯)及車頂上使用了良好的隔音材料,讓車室內的噪音變的更小。

----

 

圖集: 2009 Mazda M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