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Ferrari的最新敞篷超跑California搭載的是一款擁有460匹馬力的4.3升V8引擎,搭配的是一具全新的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這也是Ferrari所推出的第一款擁有7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車款。這具變速箱將能夠讓California以不到4秒的時間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



California的行李廂空間也讓該車變得更加實用:當關起車頂時,後行李箱的容量達到360公升,而如果將車頂收納進行李箱時,其容量也還有260公升。Ferraru還表示,在研發過程中就非常的注意California的耗油量,並許諾該車的耗油量將控制在21.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將控制在310g/km左右。


在車展上我們除了看到採用傳統Ferrari紅的California之外,我們還看到了Azzurro California色,這也是Ferrari曾在1962年紐約車展上的傳奇車款所採用的經典顏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