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的下一代6-Series敞篷車預計會在2010年年底發表,現在這款敞篷車已在德國展開了路試,而且有人已拍到了這款車的間諜照。據了解,下一代的6-Series將會分為二個級別,GT車型將強調以豪華舒適為主,而Sport車款則會配備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

從間諜照上看,下一代6-Series似乎採用了更大的雙腎型進氣口,車尾燈也使用了時下最流行的LED燈。照片裡這輛車的車頂為軟式敞篷,有消息指稱下一代6-Series也會有硬頂敞篷車款。在動力方面,新6-Series將會繼續使用玩行車款的動力系統,並配備8前速自排變速箱。而下一代M6則會在新6-Series上市一年後推出,傳聞新M6將會搭載V10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這項消息並未得到BMW的確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