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與Swarovski合作,於12月16日在內湖麗庭莊園展出Lexus SC430水晶仕樣車。該水晶仕樣車由名設計師鄭志仁設計,全車鑲飾達30多萬顆水晶,價值超過千萬台幣,創下國內車壇異業結盟又一例。

此次展示內容以「婚禮」為主軸,展示中結合高級時裝、配飾、室內設計、花飾擺設、文儀用品等知名品牌。儘管不是主秀,但擺放在前庭的這部Lexus SC430水晶仕樣車似乎才是全場矚目的焦點。SC430素有The Jewel of Lexus的美稱,這台水晶仕樣車上紋飾主軸是玫瑰花及彩帶,以時尚華麗視覺圖騰象徵婚姻的美麗,也使Lexus SC430更增閃爍奪目。

想看看這部Lexus SC430上面有多少顆水晶、裡裡外外有多麼的誇張與招搖嗎?點圖集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