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經歷了間諜照和官方照之後,全新Z4終於在底特律上亮相了,在展示台上的全新Z4相當的性感,從正面看,雙腎型的進氣水箱罩凸現了Z4的侵略性。從後面看,車尾的造型變的更簡約而不簡單。當然最大的變化是這款車的車頂。就像3系列一樣,原本的軟頂被目前的可收式金屬硬頂所取代。當打開車頂時,只需20秒就可變成一輛敞篷車。



全新Z4也使用了BMW的新命名方法。Z4 sDrive 25i可能只在歐洲銷售,由一具2.5升直列6缸引擎提供動力,最大馬力204hp,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及自排變速箱。接著是Z4 sDrive 30i,這款車配備了我們所熟悉的3.0升直列六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258hp,最大扭力31.6kgm。這樣的動力足以使Z4 sDrive 30i在5.8秒內從0加速到 100km/h了(手排)。sDrive 30i也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和自排變速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