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70Z Coupe已經確定引進台灣了,只不過現在全台唯一的370Z Coupe還在認證當中,但是很快地Nissan將會正式發表這部勁車,而AutoBlog也將會為各位呈上370Z Coupe的第一手報導與試駕文。就在我們甫報導370Z Coupe已經在進行相關認證工作的同時,最近Michael又掌握了一項消息!

如果沒有其他的變數發生,那麼370Z Roadster肯定將會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中亮相!不過由於目前我們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所以只能夠先為各位送上這張圖。原則上370Z Coupe與370Z Roadster的差異僅在於敞篷的設計,至於370Z Roadster的引擎則同樣將搭載與370Z Coupe相同的3.7升DOHC V6引擎(332匹馬力)。

等不及了嗎?請鎖定Auto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