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花了大量的時間來認識熟悉Bentley的產品。今天,即使是一款我們預料中的Speed版GTC,也讓我們非常的高興。也許我們正沉湎於密西根灰色的冬季當中,但是Speed能讓我們想起陽光,溫暖的天氣,她那火紅的內裝更讓我們感受到一絲暖意。就像其他Speed版的Continental,GTC Speed也擁有一顆不同尋常的心,她搭載了一具進化版W12引擎,擁有600hp的最大馬力,從她那美麗華貴的外表,你更本察覺不到她有著這麼一顆激情澎湃的心臟。




Bentley在Continental GTC Speed的車頭部份做了一些變化,使Continental GTC Speed看起來更為自信也更為兇悍。透過略微調低的底盤,強化懸吊剛性,換上更寬的輪胎以及陶瓷碳纖維制動系統,GTC Speed在性能方面得到了進一步的提升。她從0加速到100km/h只要4.5秒,最高時速高達312km/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