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Honda的消息指出,過去曾風靡一時的Honda S2000將於今年底停產。從1998年巴黎車展亮相並付諸量產以來,迄今Honda一共賣出了超過11萬部的S2000,而S2000的停產、Honda退出F1,以及NSX超跑研發計畫終止等決策,也讓Honda相關性能技術發展告一個段落。

而S2000停產後的下一步呢?根據瞭解,Honda將致力於打造更為環保,且更適合城市裡的都會小車,至於會否就是S2000的後暨車款?Honda則予以否認。此外,Honda也表示,未來掛上Acura廠徽的後驅車款相關研發計畫也將暫時終止,迄2014年以前都不再進行。而預計將搭載於Acura後驅車款的新V8引擎研發工作,亦將同樣終止。


另一方面,因為Michael正好找到了第一張圖,原本想說就略過了有辣妹的第二張圖,但是就怕良心不安,所以才又決定貼出來,還得請諸位車迷諒解並笑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