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精於電池技術研發的中國比亞迪(BYD)公司儘管推出了許多和其他車廠即為類似的車款,但我們始終相信像這樣的公司在穩住核心技術的研發之後,車體設計就算不是自家車廠拿手的部分,在外包與代工盛行的今日,即使是委外設計也並不為過。然而就像出入行的菜鳥一般,一切都得先從「臨摹」學起,我們認為比亞迪的車款設計,肯定不會成為該公司在未來發展上的阻礙。 現在就趕緊讓我們來看看比亞迪有哪些車款吧!

S8

很像舊款Mercedes-Benz C-Class吧?不過這部車可是先當炫的唷!當您買S8時,比亞迪會配給車主一張晶片卡與手錶,只要夠過其中一項專屬的配備,就能夠輕鬆的打開車門,並讓車子發動。S8車身尺碼為4490mmX1780mmX1405mm,掛載2.0升引擎,並擁有140匹馬力與186Nm最大扭力峰值的輸出。

M6

很像Toyota Previa吧?M6的定位確實同樣為MPV車款,不過再排氣量的選擇就不如Toyota Previa來的大,BYD提供了包括2.0升(140匹馬力、186Nm扭力峰值)與2.4升引擎(161匹馬力、215Nm扭力峰值)供車主選用。

F3/F3R

很像Toyota Altis吧?這部車子應該算得上是綜合體,F3車款的頭尾是Toyota Altis與Mercedes-Benz C-Class的結合,而F3R車款則是Toyota Altis與Volkswagen Golf。當然抄不抄已經不重要,因為BYD的這兩部車款可是擁有月銷萬輛的實力,下次在中國看見了很像Altis、C-Class、Golf的車輛,記得要看清楚才是。F3/F3 R擁有兩種動力規格,分別為1.5升(100匹馬力、134Nm扭力峰值)與1.6升引擎(107匹馬力、134Nm扭力峰值)。

F0 igo愛國版

很像Smart吧?F0 igo同樣是比亞迪所生產的火紅小車,它掛載了一具全鋁合金打造的1.0升引擎(68匹馬力、90Nm),全車重僅870公斤的F0 igo在小型車款中,其空間的寬敞度已經是數一數二(3460mmX1618mmX1465mm),在駕駛的便利性等方面,也都擁有相當不錯的表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