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款進口敞篷車款陸續登台之際,今天下午和泰汽車也選在台北內湖正式發表Lexus IS250 Convertible。以「魅惑輕啟」為此次廣宣重點的IS250 Convertible,此次一共有包含勁馳Sporty版與頂級Navi版等兩個版本,售價則分別為228萬與248萬台幣。而在今天的發表會中,包括藝人六月與名模陳思璇也都應邀登台,大演「香車美人」戲碼!

如果大家沒忘記,先前我們的讀者曾提供給我們在台北濱江街所拍到的Lexus IS250 Convertible,而我們終於能在今天看見全新IS250 Convertible。IS250 Convertible在外觀設計方面,結合了侵略性與柔美線條,並勾勒出風阻係數僅0.29的流線外型。


而IS250 Convertible的鋁合金硬頂,透過ECU的控制將能讓13個獨立運作的電動馬達與33個獨立感知器,在21秒內完成頂篷的閉闔,而在頂篷進行閉闔的過程中一旦感測器偵測到車後45公分以內有障礙物,儀表板中央顯示幕顯示資訊並發出警示音,同時系統也將立即暫停動作,以避免碰撞的意外發生。

在動力系統方面,IS250 Convertible所掛載的2.5升4GR-FSE缸內直噴引擎,擁有高動力輸出、低油耗及低污染等特性,208匹馬力與25.7kgm扭力峰值的輸出,在6速Super ECT手自排變速箱的驅動下,透過廣域扭力(1600轉時輸出80%最大扭力)輸出的調教,IS250 Convertible不論是起步加速亦或再加速都將顯得更加亮眼。


想要更瞭解IS250 Convertible,我們將很快地為大家送上相關試駕報導,而如果您已經等不及想看看IS250 Convertible,除了登上Lexus官方網站之外,6月3日起您也可以選擇走一趟全台灣的和泰Lexus展示據點,親臨賞車唷!

----
延伸閱讀
享受夏日陽光?多款清涼敞篷陸續報到
讀者來信!Lexus IS250敞篷版提前在台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