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要體驗強大動力與狂爆的的貼背感,請找別家車廠;如果您想要精準且帶著些許侵略性的轉向操控,還有專門打造的超跑的頂級車廠可供選擇。無論如何,開著Lexus IS250 Convertible(以下簡稱IS250 C)同樣快意百分百,但是必須先放下「敞篷車等於跑車」這種刻板印象與先入為主的觀念!



如果我不常開快車或不需要強大的動力,如果我要讓我心愛的另一半也能享用敞篷車,那我會選擇IS250 C,因為我知道不管是男或女,都可以輕鬆而幽雅的跨入IS250 C的車室內,緩緩按下開篷按鍵之後就能夠享受陽光和自然,慢慢開很自在,稍微提高車速也能夠迅速地完成轉向或變換車道等動作,更重要的是不管快慢,總是能夠吸引路人的注目,這將稍稍滿足你的虛榮感。

IS250 C依舊是一部Lexus,他和您印象的Lexus不會有太大的落差,即便IS250 C擁有極為獨特的身形,即便IS250 C是一部敞篷車款,但不管您已經擁有了IS、ES、GS、RX、LS,甚至是少見的大型休旅車款LX或者是Lexus的前一部敞篷車款SC430,駕駛IS250 C不需要花你太多時間適應,唯一的差別在於天窗的設計換成了電動硬頂。


228萬的Sporty版與248萬的Navi旗艦版,倘若你不需要衛星導航也不需要倒車影像系統,同時對於Pioneer音響系統並不挑剔,入主Sporty版IS250 C可以讓你省下20萬。那麼多付20萬入主Navi旗艦版IS250 C,究竟多買了些什麼?整合藍芽通訊的觸控式螢幕與衛星導航、倒車顯像輔助系統、Mark Levinson音響、DVD換片機、12支揚聲器(俗稱的「喇吧」)。錢,必須花在刀口上,若您對IS250 C有「絕對」高度興趣,想清楚了再決定要入主哪一款!

倘若您正好有多出一筆錢想買部拉風的敞篷車款,抑或還沒嘗試過「Lexus式快意」,或者已經擁有多部Lexus車款,那麼到展間看看車子吧!即使IS250 C依舊是一部Lexus,但從路人對我們所行的注目禮中,至少證明了這是一部可以讓你很帥氣的Lex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