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有多特別?當有錢人的大玩具名單裡時常出現這個品牌,就能夠知道當你身邊有個百來萬預算,卻連理由都不必找,就想入主Mini時,也讓人更能感受Mini的特別。今年開春以來,已有不少敞篷車款陸續登台,拜Mini Cabrio登台所賜,Mini也在昨天成為汎德集團旗下第3個引進敞篷車款的品牌。

回想當初,當現在的Mini從BMW展開新的品牌形象與生命時,過去的經點與種種回憶早已在Mini Cooper推出時,就被刻意營造出的時尚和貴氣迅速取代,如今的Mini與當年的Mini早已無法相比擬,但也由於BMW的刻意操作與重新定位,Mini終於也在BMW的扶植下展開了全新的品牌生命。

時常以特殊定位創造特殊品味和時尚感的Mini,昨天其新家族成員Mini Cabrio也正式在台灣發表,汎德公司除了以「艷陽、海灘、比基尼辣妹、2009夏日最大誘惑」來詮釋Mini Cabrio,更令人驚訝的是該公司居然也把某知名連鎖超商的廣告標語一字不漏的複製,硬是將Always Open與Always Different、Always Safe等綁在一塊,在尚未掀開Mini Cabrio的面紗之前,汎德確實已先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自2004年首度發表以來,Mini Cabrio就在全球銷售約16萬4千台,既有的時尚感與獨特身形,加上電動敞篷的設計,更讓Mini Cabrio受到諸多時尚名流的喜愛,而全新的Mini Cabrio也帶著3款車色(Horizon Blue、Midnight Black、Interchange Yellow),與3種軟篷顏色(Black、Hot Chocolate、Denim Blue)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全新的Mini Cabrio的電動敞篷設計,透過按鍵即可在30km/h的時速以下,快速在15秒內完成開關篷動作,特殊的天窗模式,也可讓整合在軟篷之上的天窗在120km/h時速下進行開闔。

而BMW為Mini獨創的「Always Open Timer(開篷計時器)」,也能記錄引擎運轉狀態下頂篷全開的時間,每次紀錄至多7小時,而行車電腦也將持續記錄頂篷開啟的累積時間。雖然這聽起來令人感覺有些無厘頭把無聊當有趣,但或許這就是所謂特色吧!

在動力方面,MINI Cooper Cabrio搭載1.6生引擎並擁有120匹馬力;而頂級款Mini Cooper S Cabrio,則是掛載1.6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175匹馬力與26.5kgm扭力峰值輸出,在Ste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的配置下,透過換檔撥片的設計,車主除了可享受0.5秒的換檔快感,更可體驗Mini Cooper S Cabrio在7.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實力。

開始對新Mini Cabrio有興趣了嗎?汎德將之視為精品來操作,因此全台也只限量15部車,Mini Cooper Cabrio售價為152萬台幣,Mini Cooper S Cabrio售價則為177萬台幣,如果您也像汎德所說的那般想要「引領最嗆潮流趨勢」,那麼找時間到展間看車吧!在出門前,別忘了先上網查詢展間位置及相關訊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