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季的到來,各車廠紛紛推出敞篷車款,除了先前推出的Lexus ISC之外,7 月還將有Infiniti G37 Cabrio也將問世。不過要享受行進間開篷日光浴的體驗,自然得較一般車款多花一點錢囉,單以Lexus ISC來說,就比一般款的IS250貴出將近50萬元,而G37 Cabrio預計也將便宜不到哪裡去。

而新推出的Mini Cabrio,相較於上述這些敞篷車款(另外如Lamborghini LP560-4 Spyder、Ferrari California、Porsche Boxster等等)算是相當便宜的了,要價僅需152萬元、177萬元。不過它排氣量僅1.6升,最大輸出在加上渦輪增壓後也才僅175匹,且電動軟篷還無法完全收納,畢竟礙於空間限制使然,這也只能勉強接受了。


不過Mini Cabrio軟篷的整個作動時間僅需15秒,且可在30km/h行進間仍可作動,算是它唯一勝出之處!不過為了吸引該族群消費者的青睞(或者說是譁眾取寵),原廠還在轉速錶旁配置了「開篷計時器」,這個可不是用來計算開關篷的所需時間哦,而是計算你在引擎運轉狀態下(行進間)開篷行駛了多少小時?真搞不懂這樣的設計可以作啥用。

且原廠行車電腦也會記錄你從購入該輛車後,實際開篷行駛了多少的時間。難道說開篷最久的車主,可以回原廠換兩包乖乖嗎?還是保養折扣有打折?要是這樣準車主倒是可以連下雨天也開篷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