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初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發表新引進的硬頂敞篷跑車ISC,而在車尚未亮相之前,卻已接到20輛訂單;無獨有偶,裕隆集團新引進的Infiniti G37 Convertible跑車,車未發表,卻在5月預接搶單。兩款車級距相當、價格相近,似有互別苗頭意味!

然而在Lexus ISC發表後將近一個月後,原本預計在6月底跟進準備盛大發表的Infiniti G37 Convertible,卻悄然地改成在店頭上市,在6月底與7月初在全省經銷商進行發表,這著實讓媒體大吃一驚,莫非是被Lexus ISC的氣燄給壓制?從兩者在價格上來看,G37 Convertible建議售價為278萬元,而ISC則為228/248萬元,兩者有將近30萬的價差,但G37搭載3.7升VQ37VHR引擎,輸出與操控性都凌駕於ISC之上,因此這30萬的價格其實還算可以接受。但講到品牌形象與價格,現實狀況下的消費者似乎就會向Lexus靠攏一些。

雖然Lexus聲稱ISC在開賣前已經接單20輛,但從6月實際的掛牌數來看其實只有兩部,這其中可能還包括了給媒體試乘的那一輛,因此預料有可能將會在7月開始陸續交車。至於Lexus ISC是不是因此會對Infiniti G37 Convertible造成影響,我們倒覺得裕隆應該好好大肆宣傳一番,因為就資料顯示,G37 Coupe在歷年來均有穩定的銷售表現,是除了EX35、FX35車款之外,Infiniti旗下第三款熱銷車款。G37 Convertible這樣低調登場,未免有點可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