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Mercedes-Benz E-Class 敞篷車又現身囉!!可能是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們一直努力不懈的準備在法蘭克褔車展上展出全新E-Class Convertible,因此媒體才有機會再度拍到這些E-Class Convertible間諜照吧。



雖然在這次的間諜照裡E-Class Convertible全是開篷的,但從上次的間諜照我們已經知道全新E-Class Convertible會採用傳統的軟頂篷設計。而透過這次的間諜照可以發現在前擋風玻璃上端有一片不算小,可伸縮的擋風板,這個擋風擾流板對開篷時防止強風進入車室內發揮了不小的作用,不知量產版上的E-Class Convertible是否會有這片擋風板。全新E-Class Convertible在明年初會送抵經銷商,動力方面,預計會有一系列的6缸和8缸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