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GoodWood上最耀眼的明星當中,Ferrari可算是其中之一了,這家義大利車廠在GoodWood上帶來了New California599 GTB Fiorano HGTE、以及限量版的Scuderia Spider 16M。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款限量版Scuderia Spider 16M。

Scuderia Spider 16M,這款高性能跑車搭載了4.3升90度夾角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510匹;6前速F1撥片式變速箱,配合Superfast2快速換擋系統,換擋速度低於60毫秒。新型F1-Trac尋跡控制系統、電子差速器(E-Diff)、和位於方向盤上的Manettino旋鈕,都有助於駕駛在各種路況下更穩定的駕馭這匹烈馬。Ferrari不但讓Ferrari Scuderia Spider 16M在GoodWood上狂飆,甚至在1.16英里的山路上還跑出了59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