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經過了8年的準備後,Veritas RS III終於要走上量產的道路,在德國Grafschaft-Gelsdorf開始生產。就像荷蘭的Spyker(世爵)一樣,Vermot AG已經讓這個曾經進行過小規模生產的德國跑車品牌重新復活了。現在這家全新的公司已經將更多的精力放在街道版車型上,RS III就是他們首款將要量產的車型。



在8月的Monterey,我們首次看到了最後將要量產的Veritas RS III。帶著稍加修改的全新車頭像極了小惡魔,且看起來也很像是一輛BMW(寶馬)Z8的變種車型。這款車的造型雖然有點怪異,但是比例卻相當的勻稱,車身造型擁有強烈的復古風格。動力上 它使用一具來自M5的5.0升 V10引擎,搭配7速SMG變速箱(6速手排為選配),最大馬力高逹500hp,但重量卻只有2400磅(約1088公斤),且將只有30位幸運兒有幸能體驗它那3.2秒就完成0~100km/h的加速能力和高達350km/h的極速。Veritas RS III除了擁有Enzo的性能之外還擁有和Enzo一樣的售價,但是它又比Enzo還要稀有10倍,更不要說Veritas與Ferrari(法拉利)一樣是在1947年開始創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