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平價或是高級款、也不管是掀背還是跑車版本,不能否認的是Peugeot的CC系列應該是在台灣賣得最多的歐系敞篷車款。此次,Peugeot總代理選在天母Haagen-Dazs舉辦207 CC Black& Silver Editon,雖然烈日當頭,但看著開篷的207 CC Black& Silver Editon在樹蔭底下、加上品嚐著特製的冰淇淋聖代,我們卻一點也不絕得熱。
----


1934年,Peugeot 401 Eclipse system為全球敞篷車寫下嶄新一頁。2000年,Peugeot 206 CC正式問市,更成功融合敞篷車(Cabriolet)與雙座轎跑車(Coupe)兩種魅力元素。2007年,傳承Peugeot敞篷經典、擁有獨特時尚魅力及個性207 CC正式登場,流暢及動感的車身線條、敞篷開啟的連續動作,總成為注目焦點。


Peugeot 207 CC Black& Silver Edition是以正常版的207 CC為基礎,在動力方面並沒有更動,重點是在配備方面更加豐富。除了具有Peugeot 207 CC標準配備的四輪碟煞、ABS、EBD(電子式煞車力分配系統)、EBA(緊急煞車力道輔助裝置)等電子系統,更在Peugeot 207 CC Black& Silver Edition特仕車中,升級配備ESP(電子車身穩定控制系統);且在被動安全上,除搭載智慧型雙前座與側邊SRS防護氣囊外,更追加駕駛膝部SRS防護氣囊。

在一般配備方面,Peugeot 207 CC原本就擁有四點式倒車雷達、真皮包覆3幅跑車式速度感應動力方向盤、高效率雙區冷暖恆溫空調系統、原裝CD MP3音響。而207 CC Black& Silver Edition更升級轉向輔助燈、雙前座加熱式座椅、17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附防盜螺絲、定限速裝置等。


Peugeot 207 CC Black& Silver Edition的售價為128萬,全台只限量5台,總代理表示賣完就不會再有了。本來就有計畫入主Peugeot CC車系的消費者們,不妨選擇這一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