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本田)究竟有沒有可能開發新一代S2000?如果按照Honda執行長伊東孝紳(Takanobu Ito)先前的說法來看,恐怕會讓許多期待S2000後暨車款現身的Honda迷失望,畢竟未來Honda的發展方向將會全力朝混合動力(Hybrid)方向來發展,因此要見到單純喝汽油的S2000幾乎是不可能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不過如果S2000也掛載油電混合動力呢?答案恐怕就不一定了。目前有傳言指出新一代S2000會與未來的新Accord共用同一規格混合動力模組,同時也會採用前驅的設定,可別因此而小看S2000,在擁有硬頂敞篷的帥氣外型下,新S2000不會是條軟腳蝦。至於何時有機會看見新S2000?最快會在2012年,不如讓我們一同來等待,我只是覺得這是不是代表NSX也有重生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