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要將「Cool」這個單字翻成「涼爽」或者「酷」,應該都和整篇新聞很搭。先前有聽過Tony Stark在《鋼鐵人2》中換會上比較合身的鋼鐵裝,差點忘了Tony Stark也會把原本的Audi R8換成R8 Spider,現在劇組還在為了《鋼鐵人2》的上映趕進度拍攝,正好有這麼一次機會也可以讓我們看看新的R8 Spider

----


比起先前很鳥的間諜照,扮演Tony Stark的Robert Downey Jr.所駕駛的可是「正港」R8 Spider。這部掛載5.2升V10引擎的新鋼鐵人座駕,擁有525匹馬力與54.1kgm的扭力輸出,0~100km/h加速只要4.1秒且擁有288km/h的極速。你或許會懷疑為何少了車頂的R8 Spider卻反而跑不出300km/h的極速?此乃Audi特別強化了R8 Spider底盤結構所致。

即將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的R8 Spider預估售價為10.5萬英鎊(約564.7萬台幣),相信這對從事軍火生意的Tony Stark來說肯定只是小錢,而天氣愈來愈熱,不管是穿鋼鐵裝或穿西裝都已經夠熱了,換部R8 Spider應該會涼快些(當然也更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