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哦,又一輛性感美麗的車進入我們的夢想名單中,這輛車就是Eagle E-Type Speedster。Eagle E-Type Speedster是以Jaguar(捷豹)E-Type為基礎所修改而來。1961年面世的E-Type可說是Jaguar歷史上最漂亮的一款跑車,她借鏡了D-Type賽車(D-Type賽車在1957年的6場24小時Le Mans比賽中贏行了5場勝利)的設計。



這輛Eagle E-Type Speedster是英國Eagle改裝廠改裝的。其實這是一位非常富有的舊Jaguar E-Type車主委託Eagle幫他改裝的,而完成後就是展現在大家面前的這輛紅色跑車。在這輛Eagle E-Type Speedster的引擎蓋下是一具4.7升直列六缸引擎,這具引擎能夠輸出300hp的最大馬力和47.2kgm的最大扭力。


雖然用現今的標準來審視這樣的性能並沒有什麼特別,但你要知道這具引擎的最大扭力是出現在1750rpm。其次是E-Type Speedster只有2400磅(約1088公斤),這只比全新的Mazda MX-5 Miata重10磅(4.5公斤),但馬力卻比MX-5多了一倍。正因為如此Eagle E-Type Speedster從0加速到100km/h只需5秒,最高時速為280km/h。


接著來看看它那漂亮的車身。第一眼看過去你就會注意到她那圓滑修長的車身和傾斜低矮的前擋風玻璃。此外Eagle還為E-Type換上了古典優雅的鋼絲狀輪圈、加寛的後輪和翹翹的四出排氣尾管,讓這款車充滿迷人的魅力。在車內,豪華的皮革和簡約的全鋁中控台讓這款車更具有英國皇室的貴族氣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