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BMW(寶馬)小改款3-Series Sedan(四門)車款發表也一年多的時間了,按照過去的慣例來說,BMW應該也準備好要推出雙門Coupe車款,以及Convertible(敞篷)車型才是。事實上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BMW也將正式發表3-Series Coupe3-Series Convertible,趕在車款發表之前我們的友站WorldCarFans則是活捉了兩部仍貼著膠帶的偽裝車

----



全新的3-Series Coupe/Convertible兩車型在外觀上的修改,著重於車頭/尾燈以及前後保險桿,在內裝方面則尚未確定是否會有新的設計出現;而在動力的部分,BMW會否順勢推出新規格引擎亦仍未知,不過前述的疑問在法蘭克福車展中將一併得到解答。


今年底,台灣也將上演「台北國際車展」,除了地點仍舊選在世貿讓人感到有些失望之外,已有不少車商準備要在這場盛會中,向消費者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新氣象,而許多在台經營的進口車廠也蓄勢待發。以汎德BMW來說,X5 MX6 M幾乎確定會出現;而明年即將登場的X15-Series GT,也在汎德爭取展出的名單內;至於預定在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3-Series Coupe/Convertible兩車款,或許也有機會現身台北車展。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了來自AutoBlog的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