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花個五十萬美元來考驗自己的駕駛技術,這個買賣好像不太划算。日前Veritas RS III的官方已經發佈售價了,它的標價為487,000美元(約合幣16,046,657元),真的是貴的要命。花了這筆錢,你將只能得到一輛單人座的超級跑車,且這輛超跑是沒有車頂,沒有大面積的擋風玻璃,也没有ABS和循跡系統等電子配備,下雨天不能開出去,陰天最好也不要開出去。



買了這輛車你將坐在搭載BMW(寶馬)M部門提供的5.0升V10引擎引擎的後方駕馭著這輛最大馬力600hp的超級跑車。另外據傳日後還會有一款最大馬力超過620hp的版本也會推出,到時它的售價將會更高。除了自排的5.0升V10引擎之外,Vermot還提供了搭載BMW 4.0升引擎(480hp)的手排車型供選擇。搭載V10引擎的車型,百公里加速僅需3.2秒,極速高達347km/h,而V8引擎版本的百公里加速為3.6秒,極速為329km/h。預計Veritas RS III將只限量生產30輛,且以後還會發表硬頂版運動多功能車款。


Veritas RS III的底盤是採用管式底盤結構,並採用了許多碳纖維材料,因此它的車重僅有1170kg。制動方面是由TRW賽車公司提供,前輪為380mm碟盤搭配6活塞卡鉗,後為355mm碟盤搭配4活塞卡鉗。此外,還採用了不銹鋼排氣尾管,金屬賽車觸媒轉化器等。內裝方面則使用了由Nappa提供的真皮桶形座椅和安全帶。這次和我們面對面的Veritas RS III和之前公佈的Veritas RS III在外型上有些不同,這輛Veritas RS III没有了引擎蓋上方的進氣口,而大燈、水箱護罩、後尾燈都經過了重新設計,且前葉子板後方的通風口變大了,而側裙前端二側則多出了大片的定風翼。我們不知道這些變化是以後Veritas RS III會採用的外型,還是這是一輛稍晚會推出的Sport版Veritas RS III,不過我們比較喜歡今天看到的這輛Veritas RS III,從正面看這輛Veritas RS III根本就是一隻邪惡的小惡魔,不過這也才符合它那恐怖的性能,您說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