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Mercedes-Benz(賓士)E-Class敞篷車型的路試間諜照相信大家已經在我們之前的報導中看過了,現在這款將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的E-Class敞篷車完整效果圖曝光了。雖然我們無法得知這張圖是否為官方外流出來的,但她的樣子和之前間諜照中的E-Class敞篷車非常的相像。

只是這張效果圖裡的E-Class敞篷車前擋上並没有上次我們在間諜照上看到的擾流板,因此我們猜測那個前擋擾流板可能是當時的測試人員裝上去的。在外型上E-Class敞篷車擁有與E-Class轎車不同設計的水箱護罩和前保險桿,但同樣擁有多角型的雙大燈和LED燈。

另外E-Class敞篷車的車尾輪拱似乎比E-Class轎車還寛,而其長度則比CLK長了10公分,在後保桿的設計上也與E-Class轎車稍有不同。動力方面,預計E-Class敞篷車型會搭載6汽缸和8汽缸的引擎,馬力從200hp~382hp,而最頂級的車型應該是E55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