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寫完一篇關於「Subaru New Legacy首批售罄」的文章,現在又得來一篇Ford New Fiesta首批配額也賣完的新聞,因為一個產品力強、但售價相對划算的產品,一筆殺當然很樂意推薦給大家。從上市至今,Ford New Fiesta首批300部(除展示車之外。展間沒展示車,你叫業代怎麼接單?)已經銷售一空,這表示還是有聰明的消費者並沒有被品牌迷思給矇蔽,好的產品還是會有人青睞的。

不過,如果你現在想要入主Ford New Fiesta可能得等嘍,因為第二批車要等到明年。早起的鳥而有蟲吃、手快的買家不用等。不過,福特六和一開始動作不敢這麼大是有原因的,畢竟這幾年景氣不好、車市也是一直在谷底,車廠只能保守一點行事。其實,先將Ford New Fiesta以進口方式引進是要先試探市場反應,如今這部德國小車賣得不錯,相信福特六和應該已經在評估國產化的可能性了。

以下為修改過的新聞稿

福特六和歐洲風雲小車Ford New Fiesta果然魅力驚人,一推出即吸引眾多消費者湧入Ford經銷商賞車,一睹全新Ford Fiesta迷人的風采,在短短上市不到一個月內,首批300台除展示用車外,其餘銷售配額已全部搶購一空,能夠創造如此熱烈的買氣,顯見New Fiesta受到全台消費者的喜愛,更代表這部歐洲時尚小車已然帶動新一波的人氣小車風潮。

而New Fiesta的導入銷售,證明福特六和繼2007年底開始的「品牌再造(Brand Summit)計畫」所堅持的「歐風路線」受到市場高度肯定,並達成福特六和永續發展的目標:積極引進新產品、完整產品佈局,從大型豪華房車Mondeo、中型房車Focus、到時尚小車Fiesta皆一應俱全。而這輛在全球包含歐洲及亞太地區等地暢銷熱賣的New Fiesta,也讓Ford品牌在台灣的市場產品參與度由58%大幅提升至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