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保時捷)Boxster是Porsche的最低價入門級車款,較低廉的價格加上水平對臥6缸引擎和敞篷雙人座的設計,使其成為Porsche的熱門銷售車款。近期,Worldcarfans又捕捉到 2011年款Boxster在Nurburgring賽道上路試的間諜照片,測試中的2011年款Porsche Boxster為了避免曝光,所以套用了現行Boxster的車身外殼,但是還是有少數細節設計變化在無意間洩露出來。

2011年款Boxster的前保桿有了新設計的進氣口,大燈下方黑色物似乎是大燈噴水頭,車身二側的後視鏡改安裝在車肩上,車門後方的進氣口似乎也有所不同,不過因照片角度的關係我們無法看仔細。至於其它部份側大至和現行款一樣,相同的軟頂敞篷設計,相同的導流板,相同的第三煞車燈。據猜測新Boxster有可能會減輕車身重量,並可能搭載Audi TTS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以減輕成本和降低油耗。若真如此,那麼Porsche將有可能降低新Boxster的售價。

----
點擊Worldcarfans看更多間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